| 辦公室、工廠專業搬遷 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,不加價,收費合理! | 提供壁癌防治、防水抓漏,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 改建工程,免付費諮詢 |
[問題]我有風車小問題 |
| 房東:呆瓜 發表時間:2010-05-22 |
請問阿 我轉風車的時候 為啥會磨到脊椎骨 有時候很痛 是因為我駝背問題嗎!? 請大大指教! 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10-05-22 |
建議貼個影片吧 不然很難理解你的意思 |
| 2 樓住戶:真田幸村 發表時間:2010-05-22 |
您好: 您應該是擦到背吧 就是頭沒有壓 有抬起來!! 只要把頭壓低就ok 重新要放好 重心掉就容易擦到或炸到其他地方. 大概就是這樣^^ 加油齁!! 真田幸村 (上. |
| 3 樓住戶:真田幸村 發表時間:2010-05-22 |
補充:不是駝背問題 |
| 4 樓住戶:真田幸村 發表時間:2010-05-22 |
到轉風車頭就是要放輕鬆!! 就可以不擦到撞到炸到其他地方. |
| 5 樓住戶:呆瓜 發表時間:2010-05-23 |
謝謝大大的指教 我會努力練習的 3Q 各位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